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

时间: 2020-10-11 浏览量:

金风送爽迎新生,满怀憧憬开新篇。10月10日至11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校园内,红旗招展,横幅高悬,来自五湖四海的4000余名新生带着梦想,共同开启属于他们的大学时光。

为助力新生顺利报到,学院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部门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第一时间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学院在校外火车站出站口设置接站点为新生提供接站服务;东区正门外提供报到指示牌、临时休息区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便利;校内设立志愿者服务点,新生宿舍门口设立站点为新生发放生活用品等物资。迎新志愿者为新生带路,耐心讲解报道流程,及时为新生解惑,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并介绍校园内的各项基本情况,让新生一踏入学校便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整个迎新流程平稳有序,获得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肯定。

青春相邀,筑梦太工。2020级新生为学院注入了年轻新鲜的血液,希望他们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在这里尽情书写独属于他们的太工故事。

学生记者团 朱超 黄锦鹏 裴舒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