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20-09-08 浏览量: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揭晓,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省赛一等奖10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5项,获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2项,获奖质量和数量在省内名列前茅。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为教育部国家一级大学生学科竞赛,自2008年首届大赛以来,始终坚持以“三安全”为前提,以“三服务”为目标,以“三公”为生命线,已成为国内计算机类赛事中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大的竞赛之一,今年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疫情期间参赛师生克服困难,通过网络辅导交流,历时六个月的准备,在省赛中脱颖而出,多项作品入围国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各项目组自主构思进行设计,完成了作品设计、作品展示。指导教师全力投入大赛辅导,与学生们一起奋战,有效提升了参赛项目的质量及参赛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