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院领导看望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代表

时间: 2020-09-03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志明一同前往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代表张奇、李惠芳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张奇、李惠芳两位老同志于抗日战争时期或抗日战争之前参加革命工作,历经革命战争和岁月的洗礼,今年均已90岁以上高龄。每到一家,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他们一起追忆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院领导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更加关心关爱老同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处参加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