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学生秋季学期分批错峰返校

时间: 2020-08-31 浏览量: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按照“错峰、分批”原则,8月27日-8月30日,我院学生按系别、地域、疫情风险等级等分四批错峰有序返校。

学院各单位细致安排,为迎接学生返校报到做好全方位准备。各系部在学生返校前都完成了包括健康状况、返校方式、出发及到达时间等各类信息摸底,确保学生信息全程可追踪。在返校报到当日,学校专门组织大巴车在太原火车站、太原南站接站,选派工作人员负责接站,点对点接送学生返校,引导学生测量体温、核验身份后上车,保证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为防范疫情,此次返校的学生仍要进行体温检测、行程核验,并佩戴口罩,持身份证、学生证、健康登记表及承诺书列队进入校园。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积极指引、认真测温、仔细查验健康码,耐心解答学生疑惑,帮助搬运行李和参与校园交通秩序维持工作,尽己所能服务返校的同学。

按照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学院将实行相对封闭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严禁在校外居住,定期安排工作人员进入宿舍消毒;教室、图书馆、餐厅、澡堂等场所均要按照防控常态化要求实行适当的管控措施,确保教学准备到位、学生管理到位、餐饮保障到位、卫生消杀到位,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