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院纪委督导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8-30 浏览量:

8月28日,学院迎来秋季开学首批返校学生报到,院纪委书记张晓红带领纪检监察干部采取“不打招呼,深入一线”方式,督导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报到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张晓红一行先后检查了东大门学生返校入口、各系学生报到接待点、知行餐厅、28号学生公寓、西区3号公寓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隔离点等。张晓红每到一处,不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和汇报,而是直接与现场工作人员和返校报到学生对话交流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反馈相关部门督促予以纠正。

检查走访中张晓红强调,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按照上级精神和学校总体防控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落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