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0-05-26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海江对此次培训做具体安排,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会。

李国臣在开班讲话中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此次培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深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能力。此外,李国臣从六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第一,政治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第二,制度化,把握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提高制度执行力;第三,规范化,狠抓制度执行,促进工作规范化,完善工作制度,提升治理效能;第四,灵活性,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灵活把握培训进度;第五,创新性,创新培训形式,做到学深悟透;第六,实效性,提高培训针对性,确保培训行之有效。

此次专题班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辅导与自学相结合,通过视频教学、分组讨论、撰写心得等方式进行,全院处科级干部、党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