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院领导督导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1-31 浏览量:

1月31日,院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及院纪委办负责人,在校园东区、西区和家属区就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吴刚一行先后来到校区各门岗、院总值班室、保卫处视频监控室和家属区等关键区域和岗位,现场仔细查看、详细了解了校区门禁管理和体温监测情况。检查中,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与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电话沟通交流,并对学院重点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刚强调,全院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密切跟踪疫情形势、有效落实应对举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面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院制定的疫情防控方案,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及早做好本部门和单位的宣传、教育和提示工作,强化师生防控意识,提高科学防控能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