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院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时间: 2020-01-24 浏览量: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春。1月24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院纪委书记张晓红慰问了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张晓红先后赴保安门岗、总监控室和总值班室、校医院等地慰问坚守岗位的员工。每到一处,院领导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握手,详细询问假期相关工作的安排和落实情况,对同志们寒假期间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坚守岗位、确保平安和谐、安全稳定的假期校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亲切的慰问、深深的祝福使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期待,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学院运行的服务保障,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