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校情通报座谈会

时间: 2020-01-17 浏览量:

红梅正报万家春,国泰民安岁岁欢。1月17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会议室祥和喜庆,暖意融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与全体在校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情谊。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臣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硕单建设、合作办学、精神文明、改革发展等方面通报了2019年学院的发展成效。李国臣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院党委将不辜负老同志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深情期盼,始终坚持发展依靠师生、发展为了师生、发展成就师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志明就近期老同志们关心的独生子女一次性奖励事宜进行了通报说明。

老同志们本着对学院的挚爱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大家对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欣慰,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就退休教职工活动场所建设、校园管理规划、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吴刚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吴刚指出,一年来,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工程应用特色鲜明和区域(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目标,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全国大学排行榜和学科竞赛排名中成绩喜人,硕单建设取得新突破,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学子在各类竞赛中屡获大奖,绿色校园建设日趋完善,办学条件获得进一步改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他表示,离退休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奋斗者,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拼搏进取、创新实干的结果,更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参与、殷切关心密不可分。他希望老干部、老同志始终保持为党和学院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学院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一如既往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会后,全体院领导慰问了学院的老干部、老党员和参战参试人员,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将温暖送到他们心中,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