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与山西复兴能源研究院洽谈合作

时间: 2020-01-10 浏览量:

1月9日下午,山西复兴能源研究院王正通院长一行7人到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副院长梁玉蓉,科技处、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计算机工程系、化学与化工系、理学系负责人参加洽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梁玉蓉主持。

副院长梁玉蓉对山西复兴能源研究院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优势、应用转型和硕单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从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建设山西综合能源创新研究院。山西复兴能源研究院副院长郝明渊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从搭建创新平台、搭建人才双向培养与交流平台、搭建成果转化平台和基于《智慧能源互联网平台》等具体课题开展合作,共同研究。

会前,山西复兴能源研究院王正通院长一行分别到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计算机工程系、工程训练中心和化学与化工系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