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太原市尖草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太原工业学院联合选区选举大会在我院举行

时间: 2020-01-09 浏览量:

1月9日上午,太原市尖草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太原工业学院联合选区选举大会在我院举行,院属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师生员工积极有序参与,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下自己的神圣一票。

尖草坪区人大代表补选太原工业学院联合选区工作组通过了《太原市尖草坪区工业学院联合选区选举办法(草案)》和《太原工业学院监票员名单和计票员名单草案》,并宣读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工作人员认真查验选民证、发选票、引导选民进行投票,现场秩序井然。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投票,圆满完成了太原工业学院联合选区的选举工作。

为保证整个选举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上级统一要求部署,认真做好宣传教育、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推荐、公示等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健康顺利进行。准备期间,我院充分利用校园网、广播、电子屏、悬挂标语等宣传载体积极宣传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上级要求,营造了良好的选举氛围。本次选举大会的举行,对于进一步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贯彻实施依法治国战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尖草坪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