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时间: 2019-09-16 浏览量: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筑美好太工。915日,我院迎来了2019级莘莘学子。校园里鲜花簇簇,红旗飘飘,喜气洋洋。4000余名新生怀着一颗求学之心从五湖四海汇聚于此,共同开启一段太工之旅。

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各系、各部门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学院各系部及相关职能部门统筹安排,在校外火车站设立迎新接站点,在校内设立报道咨询处、家长临时休息区,并设置报道指示牌、“绿色缴费通道”等温馨服务,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便利;各系部通力合作、组织有序,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帮助新生顺利报道入学;青年志愿者为新生带路,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搬运行李,介绍学校基本情况,规范、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学校在人流量较多的路口进行安保人员“全覆盖”,同时加大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巡逻力度,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保驾护航。

圆梦太工,立志成才。2019级新生时刻准备着,他们将牢记“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勤学善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生记者团 胡芮良 曾佳卫 胡娟 郝欣